幸福计时表

无忧无虑向前冲

为马慧琳所要的奋斗

Sunday, April 13, 2014

努力生活

是时候休息了,终于等到假期了,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这个月,上个月几乎把我逼得喘不过气来,
身体也开始越来越差,只能怪自己没好好照顾,
没胃口,没心情,情绪总是跌到谷底,
沉在海底,总是很困难才能浮上水面,
我累了,这次真的累了,真正的疲倦不是身体的劳累,
而是心灵上的创伤,
不管哭了多久,都无法痊愈的伤口,
可以说是不管做什么,都没用,
这就是无可救药。
无法尽力的工作,无法努力的向前迈步,
停留在原地,只想找个静静的角落躲起来,
第一次害怕得全身在发抖,
却要努力假装镇定,
头脑不停的再转,心里痛得比刀刺进还痛,
忍着,拼命的忍着,我也想不到我能这么坚定的演过去。

不管那一天,那一刻有多痛苦,不管人家口里说什么,
脑里想什么,都过去了,我知道会过去的,
就像小时候害怕搭电梯的我,勇敢的走了进去,
闭着双眼,告诉自己,能出去的,一定会过去的。
最终事情过去了,所闻的并不一定就是事实,
只要相信对了,幸福就会回来。
属于我的幸福真的回来吗?

我,无法顾及太多了,
我的能力有限,
我想把最好的给完我珍惜的人,
我希望我爱的人会幸福,
不管我有多累,我都会努力的为他们付出
只希望他们会开心。

加油,我要成为一个成功者,达成属于我的小小目标,
为了我珍惜的人而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