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计时表

无忧无虑向前冲

为马慧琳所要的奋斗

Thursday, April 24, 2014

嗨,最近的生活过得蛮艰苦的,为了未来在奋斗却还是懒散
终于知道没钱吃饭的感受了,
出外碰壁好过在家面壁,
是狼就要练好牙,是羊就要练好腿,
什么是奋斗?奋斗就是每一天很难,可是一年一年却越来越容易,
不奋斗就是每天都很容易,可是一年比一年难,
拼一个春夏秋冬,赢一个无悔人生。
随着年龄的成长,变成了一个无趣的宅女,
不善于与人沟通,不喜欢答应别人的约会 ,
知道了社会的现实,不再期待童话里的幸运。
在现在的世界有时总得装下傻,
有时总的假装坚强,
总得扮演着无数的角色去配合地球的转动。
说真的,除了中学的老友们,
最近察觉原来我身边真的没什么好朋友,
更不用说是谈心的知己,
因为个人就不善于谈心事,
总是自己思考,自己鼓励,自己抱怨,自己难过,自己痊愈,
自己爽。
在男友眼里是个野蛮并且温柔可爱的女友,
在老友们的眼里,我是个完全的笨蛋,
在同事们的眼里,我是个工作效率高,被认同的竞争者
在老板眼里我还算是个不错勤奋的员工
在老妈的眼里是个懒惰,房间乱其八糟的女儿
在弟弟眼里是个三八搞笑的姐姐
在陌生人里或许是个看起来文静的女孩吧,
无趣的生活还是要继续,直到达到我的目标
直到我找到我的翅膀 ,
我期待我未来的天空是什么颜色,
好疲倦,胡思乱想的头脑令我心烦,
糟糕的身体总是拖着我的时间,
不成熟的思想让我惭愧
心中的恐惧,寂寞,惭愧,后悔,期待。。
全混在一起,也不清楚自己是要怎样,
只能说加油,明天会更好。


不知不觉2014年已经四月了
记得曾经我们在2014年1月一日相约在说好的公园,
当天我们无法相见,我很失落,心情很难受,
我以为你不重视我们的约会,所以没来,说了过分的话,
虽然很难过,从期待跌倒谷底的心情,可是,心中依然期盼着奇迹出现,
坚信着自己的第六感,我四处张望,
期待见到你给我的惊喜,直到一切都结束。
那天我的心空了个洞,幼稚的我向你闹脾气,
最后还闹分手,可是你依然不把真相告诉我,
你选着沉默,现在我终于能理解了,
因为你信任我,信任我会相信你,
可是对不起,我却没有相信到最后,
如果知道那天你也到了那里,却因为网络问题无法联络我,
结束后,自己从那走路回家,
或许我们就不会有那种伤痛,
也或许这都是命中注定的吧,
是考验,是让我们更了解彼此的一种方式
我能感受到你那一瞬间的感觉,
不顾一切与朋友闹翻了也要来与我见面,
到了,却无法联络我,还要听到我闹脾气过分的话,
一个人在黑暗的夜晚走在路上,
却不愿把真相告诉我,
隐瞒了这么久。。前几个星期才知道。。
我知道了,很心疼,我讨厌你让我难过,
讨厌你让自己心疼,
可是不管怎样,不管真相怎样,我们都没事了,
跨国了一道坚固的围墙,
我们的性格和想法完全不一,
所以有误会
直到今天当然我们也还没有完全了解对方,
可是会努力,
爱情很奇怪,看似简单却也很复杂,
我爱得疯狂,失去自我,
为了某个人团团转,
我因为爱所以幸福
也因为爱所以痛苦,
你,没错,总是我想太多,
我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好,总是胡思乱想
想变得更好,变成了一个傻女孩。

 有个幸福的四月,痛苦的三月过去了,
因为幸福却不安,因为期待所以害怕,
我是有病吗?
温柔的你,冷酷的你
两个都爱
对我好的你,牵着我的手的你,
抱着我的你,逗我玩的你
吻我的你,担心我的你
让我安心,让我忘记烦恼的你,
就像是一种吃上瘾的药。
不吃就痛苦了。
我喜欢爱上一个人的感觉
全心全意的感觉,
最忠诚最真心的自己,
有人说爱上一个人是幸福的,
能不顾一切,真心,纯真的爱着一个人代表了心中有份可贵的感情,
是种温暖的感觉,
不曾真心的爱上一个人,是不会感受到这种付出的幸福,
很多人说现在的社会没有不爱就不能活的爱情,
虽然现实很残酷,可是我还是选择相信这种爱情是存在的,
或许我很傻,你说我很好,
其实在我心中我想告诉你,你也是。

可是这样相信着爱情的自己也很害怕,因为这样的自己我并不了解
我完全掉进陷阱,害怕出不来,
我忧郁因为太多事需要烦了,
对不起因为我的害怕,可是相信我们都可以一起更好。



我最爱你煮的快熟面, 每次站在厨房外看着你为我下厨都觉得很温暖




知道你心中有很多烦恼,知道你的发奋一切都是为了我,
虽然思维复杂,想法像个老头子的你,
笑起来却总是那么纯正可爱。
一起去做gym,虽然很肉麻,却还是喜欢你时不时就牵着我的手,
呵护着我=)
这是种安全感。

                                                       有时真想就躺在温暖的被窝里逃避现实,
幻想自己 是个公主还是富家女,不需要为生活奋斗,
人生就是这样,想了就醒,
梦还是不能待太久,去实现最实际。
加油!
不管生活怎样,艰苦,过得去,不管爱情,亲情还是友情,
不管有什么事,告诉自己积极面对,过去了,就会笑=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