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计时表

无忧无虑向前冲

为马慧琳所要的奋斗

Wednesday, May 7, 2014

Lost

不知道怎么这么的孤单,以前喜欢一个人,享受一个人的旅行,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写作,一个人听歌,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去到新环境,一个人完成所有的事,总是觉得那么的有趣,可是现在不习惯一个人了。依赖让人变的软弱,独立让人坚强,好难过,好害怕的心情,不知道如何用文字表明
 360度的变化总是让我不知所措,让我心慌,让我感到恐惧,因为我再也不是坚强的那只🐎
我不知道我喜欢这个自己吗,我似乎不喜欢,可是却不舍得,我不想变的坚强,如果可以。
闭上眼睛却无法好好休息,我累了,累得连说累的力气都没了,有时听到那么一句难过,觉得委屈的话,也不想去反驳与解释,因为累的连说话的力气都没了,擦了眼角的泪水,想静静沉思,直到时间把它带走。
没有与任何人争执,没有突发问题,一切都很平静却有如此的心情让我无奈与好奇
这种感觉就想遇到一道很难解的问题却没有任何人可以帮助你,
就像一个人流浪异国与无法沟通的的语言
心里知道答案,可是不管怎么表达,对方总是无法理解与体会心中的感受
迫切,看到,却得不到,
没有任何办法打开心中的那道们,
❤️被压抑在一个窄小的牢里
感觉失去自由,但更像失去自己,
希望一切都是梦,睁开眼睛回到属于我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