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计时表

无忧无虑向前冲

为马慧琳所要的奋斗

Thursday, December 10, 2015

没有电脑的日子不知到一千日了么? 每一天都对着公司那台满是辐射的公家电脑,却还是不熟悉坐在弟弟电脑前悠哉悠哉上网的自己。久违的部落格,虽然让人起鸡皮疙瘩,觉得幼稚,肉麻,恶心兼无聊却还是让人怀念曾经的自己。日日夜夜都疲倦的我到今日才发现压力依然跟随着我,教导我,促进我的不足。虽然头脑有时会紧绷的似爆炸,“最近也”噩梦缠身,可是心存感激,因为那只是梦。谢谢。

今天是几月几日呢?虽然不站在镜子前,怎么还是感觉自己的样子憔悴,老化了许多,就在昨日我第一次成为了人家的阿姨,这感觉有点奇妙,有点开心也感叹岁月不留青春,恭喜表姐两母子平安,希望他们一家人幸福美满。别再大闹了,成了妈妈要坚强照顾孩子了啊 :D

现在的我还是老样子,努力的在工作,被负担重重的压着,还是很努力的向前冲着,虽然我不是最棒的可是我还是想称赞自己这样的能耐,还不错吧。

人越大才发现部落格倾诉,发泄已经不算是什么了,只要好好休息下,静静躺下,再不然忙着过着就一天了,表达是什么,不再适合我。又得去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