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计时表

无忧无虑向前冲

为马慧琳所要的奋斗

Tuesday, July 24, 2012

我不了解,也不明白
是错觉还是谎言
是特地还是无意

当我们在一起时我觉得很开心
当你不在时,我没事时,我会郁闷.
我不喜欢单独一人,
以前我喜欢一个人过生活,
但,现在不知怎么一个人的时候却害怕了.

没联系一段日子的时候,我以为我没在乎你了
我以为我没很喜欢你了,
但,每当一见面,我就不舍得你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不喜欢喜欢你多过自己的我
                           MY LOVER
                o
           O
                     (>_<)                     
                                  - <3 LIM CHUN EING
  _I_




Am I crazy about him?
  I love him =(
    I miss him =D 


昨天本来是要拿饭给他吃的,
结果太迟了,
他妈妈买了饭,
还让我吃-.-
不好意思拒绝....
  但是,越吃越觉得不错啊=D


I feel like see him everyday.
XD haha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