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计时表

无忧无虑向前冲

为马慧琳所要的奋斗

Friday, April 12, 2013

Normal day


201347 星期日                                          阴天

 

最近总是陷入深深的梦境里,梦里的人物,事物都让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感觉很真实却也觉得最自己在观赏一部精彩的电影。就似一整晚没睡,挨通宵追戏般的。意识醒来了,眼睛却不想睁开,就像昨晚未曾睡过,翻动身体,感觉身体酸痛,就像刚从旅程归来。我想继续沉睡在无人干扰的梦中,但,身体躺了很久,也开始闷了,只好撑起身子不甘愿的起床了,一整天都感到很疲倦,也不知道能干什么,下午的天气也显得闷热。
今天蛮开心的,这是因为我终于得到属于自己的手提电脑,呵呵,感觉好满足,虽然未把帐付清。但,现在有了属于自己的车和自己的专属电脑,我是否有点傻,真的很开心。下午,家里聚满了亲戚朋友,原来大家都是来看不知从哪来的大叔做产品示范,示范间还煮出了几道不错饭菜,我不知道是太饿还是什么,也真的觉得不错。看着那位大叔那么殷勤的讲解与示范,突然心里凉了一下,并且感到惭愧,现在的我什么也没做的在家里发呆。我到底到何时才能成功,成为富女。
一整天在家太闷了,信息给比,他也在忙,我也不能这么过分因自己的无聊去打扰他认为快乐的时光。再说我和比几乎每天都粘在一起,自从我们一起上班后,发觉现在也很少为了见面的事吵架,感觉这份感情已经稳定了还是少了些什么吗?我也忘了有多久我因没看到他而感到失落。这是因为变成习惯了吗? 以前的我总是那么的迁就他,为了他什么都能放弃,但,为什么现在的我似乎更在乎自己了呢? 是我变自私了吗?是我更自我和霸道了吗?以前的他总是那么的小气,总爱生气,我总是得用尽办法哄回他开心,他却从未先向我道歉,可是在前两天,我无意中狠狠的骂了他一句,我也深感抱歉,但他的表情与小气的度量让我无法停止愤怒,或许是我再也无法忍耐了,虽然深感歉意却也不想低头认错,原以为他会向以前那样,可是他却先开口向我说了那三个字,这是第一次,我真的意外也有点开心,同时却更内疚了,我不应该因自己的疲惫把气发泄在他身上,还说了那么狠的话,我想他的心一定很难受,我很心疼,我舍不得令他难过。看着他那可爱又忍者心痛的表情,我真的很抱歉,我很想立刻把他不好的回忆删除掉,庆幸的是我的比变大方了,我逗了他一段时间,他终于开心回了。虽然没看到电影,我们的约会也算圆满,好满足,开心,比起浪漫,我觉得更温馨就像家人那样。我发觉比越来越迁就我,越来越在乎我,我也知道自己的缺点,有时会无意的把他留在后面,没停下脚步等他,有时在人群中因尴尬会对他比较冷淡,他有时很体贴,处处为我着想,像个傻瓜那样,让我心疼他。最近和他在一起,他总爱逗我笑,他很可爱,令我不禁想作弄和逗他。不知觉我们在一起已有一年多,他一直在进步,变得越来越爱我,比,我也一样,依然爱你。我希望我们永远幸福。
累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