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计时表

无忧无虑向前冲

为马慧琳所要的奋斗

Sunday, April 21, 2013

感情进入第四阶段了

生活顿时变得迷惘,除了和朋友,家人见面和过生活,我不知道自己活着的意义了。和他的距离似乎变得越近时,同时也在某个角落疏远了,不知怎么有时我会打从心底讨厌我曾经这么爱的他,就一分钟。他的每个行为,每一句话,我都变得很严厉的在做评价,我是不是很过分,做了那样的事后再对他感到愧疚。我是疯了吗?有时在想我怎么会喜欢他呢,他绝对不是我的类型,有时看着他,我很矛盾,我到底怎么了。我们的性格真的两个人的世界,但,却总是心疼他,对他凶狠后,绝心后,心总是会不好受,会很疼,总是忍不住想逗回他开心。我不开心时不喜欢孤单一人,我工作时很严厉,我很自我,我要求高,我有偏见,我没耐心,是我的缺点,是我的错,是我无法包容你的缺点,是我自私,我只是不想再做傻瓜,拼命的给别人好,却累伤自己.或许是我变了,你总是说我对你很好,比对自己还好,但,现在的我厌倦了对别人好,我只想给自己过得快乐点,B,其实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自己,我变得很小气,脾气也不好,对B也没以前的好,总是说那么过分的话去伤你的心,怎么B总是走不进我的心了,我多想你能来到属于我的世界,我不想再去你的世界里了,我不喜欢那种生活方式,我不想勉强自己去接受不喜欢的恋爱方式,我希望的是别人迁就我。。。。。。。B,是我对不起你,是我习惯了你,其实,我也和你一样,不能没有你,是,我有时会讨厌B的缺点,讨厌B让我哭了这么多次,甚至已经麻木的变得没感觉了,我讨厌你有时的冷血,我讨厌你把我的承诺忘记,我讨厌你总是令我难过,我讨厌你让我放弃很多只因为你,我讨厌你总是沉默,我讨厌你没有一次冷静的把我的心声听进去,我讨厌你和我不一样的想法,我讨厌你让我变得讨厌自己。我有时真的很讨厌你,因为你在我的世界已经不可少缺。我说我会让你幸福,你幸福了吗?我说会陪你到100岁,但,不知怎么动摇了,我很害怕,
我在担心自己会不幸福。。。以前就算自己变得怎样都没关系,记得你对我说过的,你说我会长大,你说我长大后,对你的想法会不一样,我当时很气,我告诉你不管以后怎样,我都不会嫌弃你,我想起这句话真的很心疼,我觉得很愧疚。我很情绪化。。。。。我不懂能怎样。 我希望我们都会幸福,不管以后怎样,走在我身旁,坐在我身旁的都是你。你。。。。。你会永远在我身旁么?当我需要的时候,你会到我身旁么?你会么?

我爱你,我尝试接受你的,你可否也能接受我的?
我们俩都加油好么?既然你那么爱我,不能没有我,那能改变么?我们俩一起改变好么?
我不想再有这种动摇的感觉,我只想实实在在的爱一个人,只是想爱你一个。我不想自己和你分开,不想自己再有打算和你分开的念头,我们一起努力好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