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计时表

无忧无虑向前冲

为马慧琳所要的奋斗

Wednesday, May 8, 2013

渴望着什么


最近迷上宋仲基,我很久也没有这么喜欢一个偶像了,除了林志颖,他是我第二个最爱,最疯狂的偶像=D 平时看戏只会喜欢里面的主角,也不会特地去喜欢里面的演员,可是他真的很吸引我,了解他后,我发觉我更喜欢他了,完全变成了秀慧一族,好像能体会他们的感受了(=。。=)他长得可爱帅气不说,而且很聪明,做事认真,坦率,专业,勤恳,演技棒,幽默,好胜心强>上进,努力争取机会,善良,诚实,他对我来说真的太完美了,完全是我的理想型,应该说是成千上万女生的理想型,我其实真的很敬佩他。因此我也想像我的偶像那样做好每件事。^_^

最近不知怎么都不是很开心,因为他?还是我自己的问题,如果对一个人没了心动的感觉,两人在一起还会幸福么?明知道不会幸福,可是为什么就没勇气分开呢? 为什么我的心不会再为他跳动,也没想念的感觉, 开心的记忆总是变得那么模糊,以前努力想把快乐的记忆抹去总是做不到,现在总想把快乐的感觉留下却也无法所愿
性格的差异需要很大的包容, 我努力过了, 有时也只是让自己心疼, 疼了一次,两次,三次...四次..十次,越来越不疼了,就像麻木了,变得没感觉了,可是却不知觉的多了负担,这是为什么呢?我,
有时只想成为一个平凡幸福的小女生, 当我孤单时,有人能不顾一切的跑来我身边, 当我需要帮助时,有人会毫不犹豫的向我伸出手, 当我发出了信息时,能立刻收到回信,当我我闹脾气时会有人用尽办法哄,我生病时会立刻跑来我家拿药给我,给我一个拥抱,当我想要约会时,随时为我准备,不管去到哪里总会想起我,全心全意的爱我的心,担心我的一切,
我怎么感觉自己总在扮演这样的角色,想尽办法想补偿给你以前没得到的幸福 却无法得到所要的. 你幸福吗?你还不幸福么?可是怎么办,我已经忘了幸福的感觉.
为什么我已经没以前那种想法了,你记得么我每一个像傻瓜一样的行为。
我,其实,也不是记得很清楚了,
从和你一起的那一刻,我已放下所有的自尊,可是,现在我不想了,
你能还我那种幸福的感觉么?
能见到你就觉得幸福的感觉能还给我么?
我并不想对你感到厌恶,但,我的心无法再对你放弃所有了,
我能失去你么,我的痛还会在么?
我要的是什么,你能给我么?
为爱真正的付出是不会感到疼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