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计时表

无忧无虑向前冲

为马慧琳所要的奋斗

Friday, May 10, 2013

无奈

太爱仲基OPPA了,敬佩他,喜欢他甚至羡慕他,过得那么的充实,不管是什么都做的好,
而我什么也做不好,虽然超级喜欢他,可是会自卑,样貌平凡,也没很聪明的脑子,也失去了生活目标,迷茫的过着无聊的生活,你说该怎么办好呢?

昨天我很坦白的和他说我的心的感觉不一样了,可是他再也没回复我了,
我昨晚满脑子都出现他的画面,感觉很伤痛,可是那种感觉还是不一样了,我不懂这是爱,还是一种不舍,我很想我们再有一次机会,但,这不是我要的,这难道也不是你不喜欢的么?如果无法接受彼此的缺点,难道不是就无法在一起了么?
这是什么心情呀?真令人不爽
什么感觉都没了,以前抱着一百个目标的马慧琳不见了,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为了什么而活着
有时也会悲观,自卑,怎么可能?
我明明就是那么的自大,自恋。。。。
我到底要怎么过呢?哪里才是属于我真正的世界呢?唉

今天和一般老好的朋友出去,打打闹闹,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他们,和他们在一起很实在,开心,自在,
想和他们去更多的地方,过更快乐的日子。
永久的友谊。
每当见了面,我就会很不舍的离开他们。
因为有时一个人去到陌生的地方,虽然假装很坚强,很自在,
其实心里都会害怕,难过,总是怀念着中学时期的日子,
我是不是很没用呢,
希望他们在自己的生活也过得快乐。
加油吧!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的


老朋友BF

死党秀慧

再看看我仰慕的大哥哥=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