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计时表

无忧无虑向前冲

为马慧琳所要的奋斗

Sunday, May 12, 2013

母亲节

蛮充实的一天,昨晚4点多5点才睡,每天都这样,继续失眠下去,我快不行了,今天约了俊荣出去买东西,想说增进感情,想回到以前那样的感觉,结果彼此还没出街,又闹了,心烦呀,我知道我残酷,说出很过分的话,是多么的霸道,其实只是因为生气才说的,我已经在自我反省了。幸运的是后来也没事了,看着他有点难过的表情,好像知道我心在想什么,那样子虽然看起来很难过,但,因为知道他是害怕失去我,我突然觉得那表情好可爱,我有时真的很不忍心对他耍恨,或许我对他的要求很高,我总是要求他得做到,我努力改进吧,希望我们俩不管以后怎样都要幸福下去。其实,我并不是不爱他,而是有时我需要的,他总是给不了我,他也不了解,我们俩看似亲密,也似陌生,我不舍得把他抛开,我怕痛,也不忍心,他爱着我,似乎重来都没动摇,傻傻的,最近我对他都很冷淡,很严厉,也没对他温柔过,即使这样,他还是会特地买我喜欢的饼干给我,会特地逗我笑,想要照顾我,那时的我却无动于衷,依然还是冷眼对待。你不是不好,只是我对爱情很贪心,很自私,只是你爱的方式和我不一样。我觉得我付出多少,别人就得给回想等于的爱,其实我知道在爱情里是没有平衡的,对不起,我不懂能说什么,今天和他走在一起,我肯定的认为我们是相爱的,愤怒是因为在乎,他的可爱。他的体贴,他的天真,他的老古董,我依然还是那么的喜欢,我不懂以后会怎样,我现在只想好好的珍惜他,珍惜这段感情,变得更成熟,更包容,去接受他的缺点。加油吧!
马慧琳,明天会更快乐

另外,今天是母亲节,昨天带了妈妈去吃,今天也一样,去好家乡吃火锅!
吃到超饱的,现在还没消化,好开心啊!可惜妈妈还没做假牙,很多东西都吃不到!
等她好了,我要再带她去吃好料!呵呵
我要赚更多的钱,让她享福,让她以我为荣,呵呵!
努力的干一场吧!
虽然今天花了很多钱,但,不心疼,因为妈妈的快乐怎样都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