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计时表

无忧无虑向前冲

为马慧琳所要的奋斗

Sunday, August 4, 2013

我的爱情

他,是个不轻易流泪的人,说真的到现在我只看过他哭过三次,第一次是我说分手的时候,他眼角出现了泪水,但,他没哭出来,貌似轻易的接受了,但,我知道他比我还要难受,他是个不会哭着说挽回的男生,每次我说分手的时候,我都希望他说“我错了,不可以,不能分手” 可是从期待到了解了他,我知道他不会,我们分过5次和好5次,每次这两个字都是从我口中说出,而他也是每次都接受,而挽回和拼命的补救的人总是我,不管开始是谁对谁错,而我总是最快说对不起的那个人。慢慢的我对这个人有点失望,我有时会防范,我以为他没很爱我,直到我了解他。。。
第二次是在他不舒服,生病的时候,我在不知情的情况很狠的骂了他一顿,强逼他陪我上班,(因为我总觉得没有他的日子很不习惯),也以为他是假装的)他是个不容易屈服的人,但是如果我坚持,他会让我,会去,但,会生气,而且是很严重的生气,这是一种恶劣的报复。那天,我察觉了从不怕冷的他,手冰冷的抖,到了公司他不停的工作,打电话,一句话,也没对我说。那一刻我知道他在向我下战书,突然我发觉他的眼眶不停的涌出泪水,我真的被吓到了,因为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那么痛苦的流泪,不是眼角的泪水而是真正的在哭,一边流泪,一边和电话里的顾客对话,听到他颤抖的声音,我看到了真的很心疼很愧疚,是我没有信任他,是我没有顾及他的感受,是我自私自利,我总是那样的想着自己的心情。那时我立刻劝服他回家,可是,他只是勉强的笑了一下说没关系,他总是那样,什么也不会对我说,自己有多难受,多伤心,都会藏在心里,不管我怎样死缠烂打的追问,他都从没向我说出这样的话,他总是不喜欢我问太多,正因为他是这样的人,我很生气,我不明白他心里想什么,为什么总不对我坦白,了解了后,才知道他不想把他的不快乐带给我,他想自己承担,而我总是以为自己很诚实,总是坦白的向他吐出自己的不满,不开心,总是给他带来伤害。。。。那一天我真的很愧疚,直到他真的受不了,才愿意和我走去停车场拿车,我觉得很对不起他,以最快的速度走在前面,往后看的时候看见了他大哭了出来,但拼命的藏着他的声音,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他这样的把自己的难受发泄出来,看见他哭,我很心疼,但,也松了一口气,因为我的他在那一刻,不再忍着,把痛藏在心里。我走了过去抱了他一下可是,他把我推开了,上了后座,他没有坐在驾驶座的隔壁,因为他无法再忍受当时的难受,而他不想给我看到。我想了想,发觉自己在早晨的时候说了很过分的话,而那些因生气而随发的话已经深深的让生病的他受伤。我驾驶的时候不停的道歉,希望能得到他的原谅,小心翼翼的对待他,买了很多他喜欢吃的,幸好他很快就原谅了我,还担心我。慢慢的我们更了解彼此,知道各自的性格,各自的需求,知道彼此都是真心相爱,再也不会因为性格差异而误会对方。虽然已经发生了很多误会,很多争执,分分离离,我知道我不能没有他,不管在何时何刻我或许曾经埋怨过他,嫌弃他不够好,怀疑我们不适合,甚至有点讨厌他,但,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喜欢他,想占霸而开始的。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越来越相爱,他变了很多,每当我闹脾气说分的时候,他会说不可以,他比之前大方了很多,他变得体贴和温柔,我也会为了他而把自己的坏脾气改掉,我会慢慢接受他的性格,他想自己静静的时候,我不会再向以前那样死缠烂打的追问,我们都在努力着,因为总觉得不能失去彼此。
最近包,他的婆婆去世了,他接了电话后,神情立刻变了,眼角也掉了泪水,我知道每当有人离开他的时候,他会有多难受,他心会疼,但他永远不会告诉别人他在难过。前天他回吉打去参加他婆婆的丧礼,一去就一个星期,也请了很多天假,我发了很多信息给他,可是他都没回复,我真的很担心,也觉得有点空虚,平时我们几乎是每天都见面,我已经习惯了,虽然一个星期似很短,但,对我来说一分钟也很漫长。
   因为他在我心中真的很重要,总是扮演着各种角色去满足他人,却没让自己过得幸福。
   一起努力吧,我会守护你到最后,相信我吧,虽然在你眼里我总是野蛮霸道,做事不想,天真,一大堆缺点的人。。= =
我相信我们的感情会一直坚固下去,我觉得幸福,因为我们都很爱彼此,害怕,担心的时候,你总会握着我的手,对我微笑,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