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计时表

无忧无虑向前冲

为马慧琳所要的奋斗

Monday, December 16, 2013

没什么,就最近


 很久也没有假期了,漫长的假期,莫名其妙的失业了两个月,自问有没有后悔和生气,两个都有。因为生活并不容易,要供车,车险,买菜钱,吃的,玩的,电话钱,急用的。。。社会是残酷的,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害怕的东西一天比一天多,我讨厌自己的胆小,讨厌我怕高,讨厌我怕黑,讨厌怕狗吠,讨厌自己怕虫,怕一个人,怕陌生人,怕街上的车子,因为什么都害怕,给我很大的麻烦,我,真的很想克服,不想成为差劲的人,所以总是假装自己很强,以前都不是这样的,怎么越大越没用。
我睡不着,我很想睡好,想过正常的生活,想有健康的身体,因为我最怕生病。。
近年我变了很多,我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我的脾气变得没以前好了,我脾气不好,小气,任性,不想忍让,谁欺负我,我绝对不会放过,受得气,很多,我不出声,有礼貌的对着那些讨厌的人真觉得恶心,我不会再被你们欺负。我只是想过开心的日子,社会怎么就这样,讨厌,可是人还是总有幸运的一次,我之前也找到了份不错的工作,被所有人认同,我的努力和用心没白费,也认识到很好,真心对待的同事,这是第一次我和同事可以那么要好,而且还可以和我喜欢的人每天在一起,他,就坐在我隔壁,我们俩都很努力的为自己的工作奋斗,那时我真的觉得很幸福,尤其是工作的第一个月,早上一起搭车,一起工作,晚上一起回家,卖小吃就象每天都在约会。当然摩擦是有,而且不少,可是我全部都很珍惜,每一天都很宝贵。
林俊荣是我很珍惜的人,看起来傻傻呆呆,脑袋装的东西重到让人无法想象,总是瞎想些负面的事情,对我有时严肃,有时好玩,像个大小孩,有时体贴,有时迟钝,让我笑,让我哭,让我心疼的他。他的烦恼,我总是无法束手无策,总是想我开心,把烦恼自己扛的人,笨得和猪一样,却不懂这总是我们吵架的原因,幸运的是原来我也可以影响人,和我一起久了,也学到了我一些,开心的日子有的过就好。
他,其实很好,虽然不完美,但,我很喜欢,
你们或许不了解他,可以诋毁他,不接受他的好意,
不把他当亲人或朋友,但,不要让我知道,
因为我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欺负他的人,
他总是说没关系,总是没放在心上,什么都不介意,
虽说只要我不是这么想就好,可是我也讨厌他人对他的误会,
我讨厌人把他当作傻瓜,看见他的真心和虚假的人,我很心疼。
可是有时他真的很迟钝,不醒目,迟钝到让我很想当场大骂一顿=。=
为什么他的烦恼总是没完没了,难道这才叫人生吗?
我很希望他能把小时候不开心的阴影忘掉,我希望他是个开心的人,
睡觉时总是缺乏安全感,所以失眠,
最近我们也吵大架了,我还是一样不知觉说了很过分的话,
我看得出他心很疼,他很疼,很疼,
我很后悔说了那些话,他心疼因为认定了是真心话,
我也不知道那句是真,哪句是假,他很生气的走出大门,
我的心很痛,我答应会把幸福给他,可是我知道能伤到他最深的总是我,
我这次又犯了,我后悔,心疼也来不及了,
我跟着他,他很生气的看着我,说,如果再跟,我们就完了,
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从没想过我们会分开,我甚至不相信他会抛弃我,
因为我知道他有多爱我,可是那次我慌了,我害怕那是真的,我动摇了,
那么晚了,他的情绪很不稳定,我真的很担心,后来发觉他也为生病的妈妈头痛,
可是我却什么也没为他做,我的心和疼,我驾着爸爸过期的老爷车出去找他,可是找不到,
路上还看到警察,我真的很担心他有事,我头脑什么也想不到,我想哭可是比哭更难受的是,痛的时候你哭不出
我回到家打给他,手机也关了。幸运的是不久后终于通了,他第一句话和我说对不起,我爱你,他责怪自己脾气,安慰着我,我也说对不起,数落自己的错和缺点,也想逗他笑,
他却不让我说,总说我是完美的,人家总说情人眼里出西施?我真的有你说得那么好么,
其实我很自私也没你想得好
就是这样谈着我们就没事了,我们互相答应不再犯错误。。。
对我来说那天我比平时还要开心,可是我害怕的是对他的伤害,因为他总是忘不了深深的伤口。
我爱你。


看,我依旧可爱
最近真的无聊透顶,想念家人,朋友,也想起很多过往的事与人
经历久了知道谁是爱我,对我好的朋友与家人,
我也爱你们,你们的好我会收在心里一直感激。
等我有能力了真的很想好好对待这些亲人,知己

今天和最要好的朋友们去喝茶,聊天,总算过得比平时开心,
见到他们,总是会爆笑,我喜欢和你们一起的感觉
我喜欢友谊,更喜欢珍惜友谊的彼此,
大家加油,相信这是不会因为时间而变质的友情。
我感激这班总是不顾形象和我玩闹,和总是支持我的朋友。
早上6点了,睡觉了
早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