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计时表

无忧无虑向前冲

为马慧琳所要的奋斗

Sunday, January 26, 2014

堕入

颓废的人过着颓废的生活,压力压力压力,我也不知道从哪跑来这么多压力,其他人都可以把它看得很开,很轻松,可是我就是总给自己死路,像似炸爆头脑,怎么有这样的想法和心情呢? 难道这不是我要的,我不想与人沟通,我不想做自己不喜欢的事,可是喜欢的事却没没能力做,我到底是怎么了,累傻了还是病了呢?不耐烦和埋怨的声音总是在我耳旁霹雳叭啦的,我烦死了,我很想停止他们,可是我已经没力气反驳,只好静静承受。越是过开心的时刻,越是害怕,越是不舍得。。很想闭上眼睛,听着滴滴答答的雨声沉睡在美梦里,醒来时,一切都复原,一切都是美好幸运的,让我再振作起来。。不输给新工作,不输给自己制造出的压力,不再处处逼自己要求更高,不想在意别人的眼光。。加油,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