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计时表

无忧无虑向前冲

为马慧琳所要的奋斗

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就失眠

很久都没失眠了,怎么又开始了呢,宁愿发恶梦也不想失眠,因为太孤单了。
部落是个可以打发时间的地方?其实说明了,是想找个人谈天,倾述?而那个人就是我,自己,自言自语,哈哈》。《
其实我,真的。。
很想你,真的很想,想抓紧你的手,想抱着你,你问我,你做错了什么,你打给我,
为什么只打了两次就放弃,我正在睡觉呢,我也不懂怎么告诉你,就只是心里少了些什么,很不舒服,很痛心,就因为你什么都没做,我不开心。好像很近又似很远,我不清楚你的位置,一时幸福,一时悲伤,一时热情,一时冷漠,我只能全部接受,因为爱你,我选择都接受,可是心在最脆弱时变得很不开心,很难过,不想让谁知道,想藏在心中直到永远的幸福出现,把悲伤的忘记。
你喜欢打游戏机,我可以不嫌闷为你学,陪你过关,你想打篮球,想游泳,我可以不怕晒,陪你一起玩,你想吃早餐,我可以不嫌油烟为你煮,你想去哪,我可以不怕累为你走,你生气我,我可以不要自尊等你,逗你,想尽心思让你笑,因为我想见到你开心,因为你说和我打游戏过关很开心,和我打篮球赢弟弟很快乐,能吃到我的早餐很幸福,有我在身边很幸运。其实,我是个不会浪费钱买游戏的人,其实,我很怕晒黑,因为美白产品很贵,其实我很懒惰也不喜欢一大早起来煮食,其实我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可是因为你住在心中,做的时候一点也不觉得辛苦而且有点小快乐。
有时候听见狗吠声或摩托声响,我会想着你正往我家走来,会忍不住看下手机是否会响,可是每次期待都落空,即使知道你是很迟钝的人,我还是会忍不住幻想了下,看不见你,偶尔会想起你帮我吹头发的时候,偶尔会想起你为我穿袜子取暖的时候,偶尔会想起你煮面给我吃的时候。。牵着我的手过马路的时候,因为担心我而害怕的时候,害羞的时候,有自信的时候,呆呆的时候,严肃的时候。。我有时会完全的信任你,可是有时信任这个词却在那摇摆,你能告诉我,我应该怎样么?
我只是希望你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支持我就好了,一句慰问,一通电话都行。。是不是我的错觉,我知道最近你家发生很多事情,我希望这是你的理由。
不知不觉你变成我最亲密的人,当最亲的人变成陌生的感觉,让人恐惧。

今天也是早上6点才睡着,蛮早就起来看戏,过得蛮颓废的,让人心疼,因为不知道去向,失去信心,我就差劲,我也很想没有烦恼的继续求学,可是事情有那么简单么?爸爸妈妈也不是很想我继续读下去,其实每次看见同学们都活在校园中,我都很羡慕,很心疼,可是我一点都不想站在他们那,我不想回答任何不必要的问题,不想参加朋友的毕业典礼,生活没那么容易,现在最重要的对我来说是我觉得开心,家人开心,朋友开心,其实就满足了,很简单,没必要弄的复杂,何况我是个爱简单的人,我就想这样努力的过着每一天,快乐就好。。。
今天又和朋友出去吃宵夜和聊天,虽然他们还是和以前一样老是把我当笑话,=。= 总是说我很笨,哈哈,可是,算了在朋友中单纯的想着就好,ps: 不过在做事的时候,我在老板和同事的眼中还算是个有能力,勤奋,口齿伶俐,常常被认可的人,呵呵XD =。=怎么在他们的眼中我就是那么的笨,无奈,哈哈,可能就因为只有他们那么无聊,说些幼稚的话让我发笑,变成三八的傻瓜,今天因为朋友们变成了快乐的一天,对我来说很有意义,我很开心和你们一起玩=D  友谊对我也很重要,虽然常常损你们,可是在我心中你们每一个都很棒,很好,这些大家心知就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