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计时表

无忧无虑向前冲

为马慧琳所要的奋斗

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就另一天

上个月的皮肤都还蛮好的,最近一直迟睡,
不只是皮肤,身体都变差了,
想着今天很累终于可以睡了,
怎知道9点睡下去,1点半既然起床了,
救命啊!
我到底几时才能过会正常的生活?!

今天荣来找我了,可是不知道就莫名的很生气他,
不想理他,对他发脾气,他只好一直哄我,
不停摆出滑稽的脸,我想忍着不笑,不认输,可是真的是太好笑了!
他的脸真的是很像卡通人物!
他还和我说了很多关于他考车的uncle的事,那个uncle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
很凶却不想让人觉得他很凶,不停的为自己解释,可是又没耐性,
他一直模仿他说话,笑死我了
另外知道这个笨蛋打篮球的时候,把戒指放在钱包里,
既然忘记了,回到家的时候才察觉不见了,
结果晚上一个人拿着手电筒去找,哈哈!傻瓜!
可是知道他本来就很重视我送的东西,
就算是这样也有点小开心。
最近我总爱发脾气=。=
婆婆既然把我最爱吃的kiwi给妹妹吃,
可能平时她都很宠我的,而且我妹妹又摆出讨厌的样子,
所以我很不服,决定不和她说话,
不知道何时我变得怎么幼稚,可是就是生气,
因为她本来是很偏袒我的婆婆TT
我的人就是这样,越亲密的的人,我就越小气,
因为对你们期望太高了,哈哈哈
不过给荣知道了,打了我的头,让我道歉=,=
最后也没什么了。
我很容易伤心,可是也容易满足
你是容易让我伤心的人,也就是可以容易让我开心的人。
我就很简单。
希望明天玩得开心,祝我的妹妹和俊豪生日快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