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计时表

无忧无虑向前冲

为马慧琳所要的奋斗

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心疼你

哎呀,因为昨晚忙着布置家里,制做圣诞老人,另外和荣聊到很迟,结果睡到下午才起床,所以现在睡不着了。昨天我,荣和婆婆一起去约会,去吃好吃的,去投篮球,去拍照,去玩游戏,很开心,好像很简单也很幸福,婆婆好像也蛮开心。我也很开心,和他们约会很快乐,可以亲自布置圣诞树,用心准备和期待也很开心,哈哈。

今天圣诞节前夕,原本这一天和荣约好去约会的,可是因为我们俩都蛮累加上他要学车,所以要求我把约会延迟到晚上,看他那诚心动样子,我也想休息就算了。早上还未醒来,朋友就把圣诞派对该准备的东西放置在我家,下午也没干嘛,就在家里和婆婆看福建戏。其实我蛮想制造美丽的圣诞纪念卡,很兴奋,想完成,可是,什么材料都没有,只好先上网参考。晚上,头晕晕的,好像很多事要做,爸爸和弟弟回家了,弟弟要我借他车出去,穿得帅帅,很兴奋似的,说明我不能不借的样子,爸爸又让我马上去和他还车贷款,朋友这时又打来说正来着,婆婆要跟着去却要忙着冲凉,我和荣的约会更本来不及,这时他又打来,我更本不懂做哪个,本来想让他睡觉的,知道他会很累,昨晚睡不着,可是他却说可以等我。去到了百货公司却发现没什么可买的,朋友看起来也没什么心思放在卡片上,我也没心情想制做了,而且有点不开心。

回到家了,就去找荣,他看起来很开心,很有耐心,一直对我露出温柔的笑容,好像有什么好事,可是我的心情却还不是很好,和他说了今天做了些什么,问到他的时候,他却说是秘密,显得不知在,那也是,他就是个不会说谎的人,我就觉得可疑。我兴奋的告诉他借到了表姐的相机,而且还买好底片了,他却看似有点惊讶,我一说到我们得交换圣诞礼物的时候,他就扯去别的话题了,这时我就知道有种不好的预感了,我心想他该不会是买了昨晚我在shopping mall 说很想要买的相机吧,我只是随口说让他买给我,那时他还特地扯去别的话题,还走远了,原来都是有预谋的,下午不得空原来是自己搭车去给我买礼物,其实我不想他买,昨天的约会已经花了很多钱,而且我们的新工下个月才开始,我知道荣其实也没什么钱了,我知道他是个不容易花钱的人,不懂为什么我很心疼,他把他一半的钱用在我的礼物了,我讨厌自己乱说话,那种相机借就好了嘛TT,我只是送了他一个很普通的相架里面有我们的照片,他收到了很开心,我真的很感动,因为荣这么迟钝,我没想过他会这样,很多事情以前一直期待都没发生,可是他却变得越来越好,好到有时我会讨厌自己,他为了我一直都在改变,他从不在意我的缺点,一直都觉得我是唯一最好的女生,一直都那么信任我,而我却怀疑他的好,虽然大约猜到了,可是打开时还是很感动,第一次感动到想流泪。

看着他傻傻的真诚,对我百分百的信任的他,有段不好的童年阴影,回想起以前总是难过的他,总是不把烦恼带给我,只是想我笑的他,觉得只要有我在就幸福的他,像似老人又似小孩的他,看着他我会很心疼,因为太了解他了,我希望他快乐。谢谢你,我爱你,我很开心收到你的礼物,因为知道他想我快乐,所以我非常开心,因为收到你的心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