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计时表

无忧无虑向前冲

为马慧琳所要的奋斗

Friday, January 3, 2014

失恋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不想睡,
最近的心情好奇怪,起起落落,
荣,生气我了,两天内,我打了300多通电话给他,
他,一通也没接,我又小气,不小心说出要离开他的话,
我的每一句,每一个字都在伤害他,
他不解释,不说话,我因为生气,所以这样了,
如果不是我野蛮,不是我坏,错的是他,
如果那时他对我说对不起,我爽快的原谅他多好,
我不想再想起这几天的事情,我努力的补偿,
想他原谅我,在生气时总是说出过分的话,
其实一开始我是特地的,因为知道他的生日要到了,
想给他惊喜,可是结果两人都生气,闹大了,
我总是做不好,事情结果总是和我想的不一样
我厌倦了过分的自己,甚至有点讨厌了,
他不理我,很忍心的对待我,
我麻木了,不知道能做什么,只知道跟着心去做想要的,
我就是这样,我行我素,你都说的对,
我总是这样,想做什么就做,不顾后果的向前冲,
不要怪自己,要怪就怪我,都是我的错,
现在就算承认,也没用了,
昨晚凌晨是他的生日,我买了个蛋糕在门口等了他几乎四个小时,
想在12点和他庆祝,可是他的手机打不通,
我去了他的家,怎样敲门都没人应,
其实当时很晚了,我很累,怕黑,胆小的我却无法放弃,
直到联络了他朋友才知道他在哪
荣见到我转身就走,我追在他后面,说了很多话,
看见他忍不住的笑了一下,我以为会很快没事,
可是事情却不是这样,他一想起我的作为,
他无法原谅我,不想和我说话,
我为他唱了生日歌,想尽办法逗他笑,
可是他的样子很严肃,很可怕。
因为很迟了,他让我早点回家
他明天要学车,我害怕他没精神,忍着回家了,
他送了我后,我既然把蛋糕拿回家就吃了,
因为肚子饿。。。明明是买给他的蛋糕。==
今天他还是一样没接我电话,
家里的车被爸爸驾出去了,可是我最后还是走路去找他了,
我找到他后,他没理会我,我只好静静的等着他,
直到他想回家才拿出雨伞和他一起回家,因为下起大雨了,
当时很冷,他撑着伞,却一句话也不想对我说,可是我心情好点了,因为。。
幸好的是他已经没很生气了,我知道他关心我。
回到他家,他的家人和他要去吃晚饭庆祝生日,
当然自然的会让我一起去,
幸运的是荣的心情又再好点了,
他和我说话,让我牵他的手了,
而且我吃得好饱,吃了两碗饭=。=
晚上回到家的时候,我打了电话给他,他也接了,
虽然还没完全和好,可是我相信一定没问题的,
我会更努力的做好你的女朋友,
再努力的改掉让你难过的缺点。
加油,希望明天的我会开心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