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计时表

无忧无虑向前冲

为马慧琳所要的奋斗

Sunday, January 5, 2014

心情日记

最近想要独自过宁静的夜晚,想要沉思,
因为我做错了很多事,总是不成熟,总是乱发脾气.
因为忙着打理这个部落格,我不再容易孤独。
那一天,我再次打给他,
他似很生气,他让我等他,可是我还是打了,打了几百通,
不管他有没有接,我都继续的打,这就是我的性格,固执,不认输,
因为好胜,自顾自己的感受,
他说恨我,永远不见我了,
我听见后,挂断了电话,我伤心,可是我知道那不会是真的,
因为我信任他,我没有了再想打给他的欲望 ,
不久后他信息 向我道歉了,我看了,心顿时舒服了,
我当下也没回复他,因为我怕如果回复了就会再期待更多,
最后痛的一定是自己
我想我做了明确的选择。
那一天晚上是文斌的生日,我的心情其实没很好,也没很差。
我们去Setapak那吃西餐,可是因为太贵了,我只点了蘑菇汤,
有的吃真的是幸福的,热热加香香的WILD MUSHROOM喝进饿肚子里,
感觉很温暖=)
接下来,和往常一样,“second round”
跑酒吧喝酒,说真的我不喜欢喝酒,一:伤身,二:肥,三:不好喝 。
所以只叫了一杯苹果汁。
大家疯狂的玩游戏(大话SIX),疯狂的做弄我们那天的主角
可以说是用婉转的方式给他灌酒 ,哈哈哈
结果当天斌似喝得很醉,还哭了,希望他是因为感动而流泪,
而不是有什么伤心事吧,
一般大傻的mat lat lou 都high起来,
和朋友们一起哈拉起来,心情也好多了。
当天玩得很累,也很迟睡。
愿我们的斌BRO21岁快乐,赶快找到他的有缘人,
不再emo bro
…………
 我的BF
 自high的BRO
主角的女神

美女大合照

今天睡到很迟才舍得从床上滚下,
看着戏,吃着午餐,和弟弟闲聊,时间过得特别快
加上今天又收到荣的信息,说要约我看戏,
那是原谅我了的的意思吗?
不知不觉就晚上了,
爸爸回来时,脸上出现了隐藏不住的笑容,
原来他拿到薪水啦,
哈哈哈,瞬间全家人开心起来,走向爸爸那陶零用钱,
我们还去shabu shabu享用丰富的晚餐,饱到不想走,
过后还去TEsco逛街买弟弟的衣服,还有要送荣的生日礼物,
今天小弟大收获,不停的试衣服,不停的买,
看着弟弟穿着不同的衣服,发觉了长得高的弟弟穿什么都好看,
这就是高的好处?
可怜的荣,哈哈
今天真的很开心,我可以尽情的做回自己,要怎样就怎样
不用在意自己有多粗鲁,吃相有多丑,
尽情的和家人开玩笑,感觉很棒,很温馨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每天都这样简单,但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