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计时表

无忧无虑向前冲

为马慧琳所要的奋斗

Monday, January 6, 2014

约会日

因昨晚不够睡,今天又起的特别早,
全身显得没力,身体颤抖着,
还以为今天不能出去了,幸好我立即吃了巧克力补充能量,
身体才慢慢好起来。
可是最后还是挨不住,睡了两个小时才起床。
今天和包去约会,吃晚餐,和看戏(the hobbit)
他好像完全没气我了,送了他的礼物也很喜欢。
可是他看起来有点累,为考车的事有点烦恼,
真希望那些烦恼都消失。
这次我们看的这部电影时间蛮长的(3个小时)
我们坐在最高的情侣座,包才发觉没带眼镜,
可能是因为星期一,来电影院的人很少,
不只是看戏的人少,逛街的人也寥寥无几,
我就建议包坐去前面,因为看戏的人数可能只有十个人,
早知就买普通位-。-
因为包的近视很深,怕他看不清楚,可是他却固执不要,
我怕他会闷,所以都有在解释故事给他听,
可是说真的这套电影真的是好看,连包都觉得不错,
我个人特别喜欢这类型的故事而且也很刺激。
可是今天显得特别冷,晚上加上下雨和电影院里的冷气,
幸运的是我有带冷衣和包在我身边,
今天也是开心的一天,我很满足=)
约会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