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计时表

无忧无虑向前冲

为马慧琳所要的奋斗

Tuesday, January 7, 2014

今天很迟,下午四点才起床,可能是因为外面下着雨,
睡得很熟,不想睁开眼睛,不想面对事实。
昨晚,不,今早的梦境还深深的刻在脑海里。
我梦见了我仰慕的人过分的欺负我,因为我总是忍让,
我很生气,我想忍着,可是。。
最后终于忍不住了,我变了,我出口狠狠的骂了他,
我不忍了,因为我不想被欺负,不想默默受委屈,
这个梦就像在告诉我,我变了,
这是好还是坏呢?
今天过得不是很顺利,日落了,
我又难过了,我很难过,难过得不想说话,
我心疼,我觉得很迷茫,我不知道是我错还是你对,
因为太痛了,我不能呼吸,因为太痛了眼睛变得朦胧,
我听着你的每一句话,甚至变得模糊不清,
眼泪一滴一滴的掉下,却不能出声,
妈妈走进门笑着说要借用我的护肤霜,
我转过头,努力的作出笑声,这时让我回想起前年你要和我分开的那时後,
我正在工作,可是看见的回复,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
自己躲进厕所,害怕被谁发现 ,
那种担心不是滋味。。
今天我不只是难过,我很气愤,我不甘心,
我觉得痛,我痛恨自己百分百的天真,
对于你的信任,对于自己的执着
对于我们的相识,我全部都痛恨。。
那一刻我希望我从不认识你,
我忍着,忍着,想尽办法想让你开心,
为什么总是说是我的错,
我错了吗?你了解我么?
为什么总是被人误会,却不能开口,
我觉得委屈,我觉得很委屈,
能在体贴点吗?
能猜中我心里的感受吗?
能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吗?
我,不能再做什么了,我做不到了,
你总是说我强逼你,可是你却不知道总是强逼人的是你。
我不懂你的生活方式,我累了,我不想谅解你了,
这样的恋爱方式怎样才能停止,
重复,重复,再重复,我们的问题最终没能解决。
我,做不到,可是我不想放弃,
因为我担心你,你知道这样的感觉吗?
你知道这自相矛盾的感觉很不好受吗?
要不永远不见?一直留在心里珍惜这回忆就好?
你不喜欢我发问题给你,
因为我不知道,我苦恼这些问题怎样解决,
你就几题就就觉得难问答,
那我呢?这些都是我的问题,
我也觉得很难回答,所以才问了,
因为我也不知道答案
我知道你有在改,我也努力变,
可是问题还是在,到何时我才能觉得自由自在,
幸福的过着普通简单,快乐的日子,
关心我吗?真心的吗?
质疑你是我的错吗?
这种坏事,做了会更痛,因为没希望。。
我总是把你放第一,总是像傻瓜单纯的觉得你是最好的,
可是这两年和你一起过的日子,难过的真的让我很痛,
甜蜜的让我在难过时更痛。
谢谢你的诚实,我喜欢你对我坦诚的说完一切,
这让我难过可是我忠心感激,
因为至少你没隐瞒对我的感觉,
虽然很失望,但,我不后悔。
如果可以我会选择失去记忆把你忘了,
可是不能,所以我选择努力下去,
这是给我们彼此最后的机会,
或许我应该往好的方面想,
可能是你表达能力不好,是我误解,
一直都是我的误解,
是我小气,总是把事情化大。
不是你自私,是我自私。。
是我们性格不合适。。
如果我们克服了,那就是真爱。。
你说你会反省,会面壁思过,我选择相信你,
我也会。
其实,我真的很讨厌说你的不是,
因为希望你在我心中至少对我是美好的,
我等你,等你让我忘记这些不好的回忆,用美好的填补它们,
我等你,直到我们不再有问题
在努力,再加油,不能了再放弃。
 因为太累了不知觉睡了两个小时
又起来了,
看见小弟弟在做功课,
听闻他在学校的事,有点担心他
心疼他被老师骂,
想为这可爱的弟弟做些什么,想用多点时间和家人相处,
现在哪里都不想去,不想去面对问题,不想去面对其他人,
就是想做回最普通的我,开心的和家人过着开心的日子。
 偶尔和朋友哈啦,偶尔疯狂,偶尔兴奋,偶尔幸福。偶尔简单,
偶尔辛苦,偶尔压力,偶尔再继续热血,
做个热血,向前冲的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