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计时表

无忧无虑向前冲

为马慧琳所要的奋斗

Sunday, December 21, 2014

 
 
一种貌似遗憾的感觉总是出现在心底,
摸不着,猜不透。
眼前2015年快降临,
如果问我在心里有什么特别渴望的愿望,
老实说,和全世界的人一样还真的是希望世界和平,不管是哪里,即使是个小小的角落
愿每一处,不管是国家,家庭,朋友还是公司里的每一个人都和平的共处着,
没有战争,没有争执,没有反叛,没有诬陷,没有是非,没有小人,
没有恐慌和黑暗的感觉
一种让人不安,让心脏往谷底掉下的感觉,
已经厌倦了。
有时表面所看到的笑容原来并不是来自真心,
在公司明明就是一个一起奋斗的地方
每一位在我眼里和心里都是那么好,那么特别的人,
可是却在不同的口中听到各种的流言是非真的让我觉得心酸。
我相信人性本善,事出必有因,有些事情真的不可以单看表面去判断别人的好与坏。
可是很多时候,我也知道很多事不是我们能控制,
很多时候爱莫能助,
很多时候只能无奈叹气,
很多时候只能违背着自己心意去掩饰和配合这世界。
也因此觉得筋疲力尽。
 
跟随着年龄的成长,看见的与认识的会更多,知识会更广,思维会更成熟
可是空间与自由却感觉变得更狭窄了,
很怀念8岁时乱撞乱闯欢乐的童年,
我就是那么的不想长大,
不想静静的配合和扮演着自己不喜欢的角色。
期待与等待的也变得不一样了,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我的童话已经彻底的破碎了
或许时间也开始改变了我。。
我只能努力做到最好,对所有喜欢我的家人与朋友一起向更好的世界出发。
 
 
 
 
一班陪着我成长的知己,虽然相处的时间没有以往在校园里的长,
虽然也并不是经常联系,虽然也没常常慰问对方
虽然常常酸我和欺负我的朋友
即使大家以后都有自己的生活,即使大家以后会遇到更好的朋友
可是在心中还是一班特别和永远的知己。
 
 
 
 
我们最蠢最小也可以说是最可爱的兄弟赖俊豪的生日会
21岁,终于长大了。
愿他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傻傻的幸福下去,
愿他可以成为很成功的健美男!
健健康康和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有时他那种貌似单纯和傻傻地思想和懵样真的是给我带来了很多欢乐,
一个在中学时期经常陪伴我去上英文课和爬山的老兄best friend
愿你以后的未来会更好,会遇到更多更好的事物与人。
 
生平第一次和我的老知己去club跳舞庆生,
对我来说开心的是能和喜欢的朋友们一起经历,
虽然我完全不会跳舞,也不是习惯,
可以说是有点无奈,也很奇怪,哈哈哈哈,
可是却留下了和大家一起难忘和欢乐的回忆。
 
最后圆满的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